close

收集地:台南市-手手市集
收集日:2013/3/23
Photo 13-3-23 下午12 49 08    
古典風格的飾品,也是Yu Chiao喜歡收集的物件。喜歡逛逛有格調的古董飾品店,也愛在花花綠綠、琳琅滿目的古董飾品攤裡尋寶;今天,來到了手手市集來到了台南市321巷裡巡迴,在夏天悄悄來臨的時候,頂著大太陽逛市集,收集靈感去!

大家也許知道,逛二手市集如果想要有戰利品,是需要一點緣份的,因為每種東西也許只有單一件、一種size、或是在你猶豫不決的時候,就被買走了,所以常常會無功而返。不過,今天原本不是來買東西的,只是想來感受一下二手市集熱鬧的氣氛!

但,非常幸運地,找到了3對美麗的、金色調的復古耳環;來自minap小姐的收集。
Photo 13-3-23 下午12 45 54

金色葉子
金色的浪漫葉子,只用金屬的表面質感設計,呈現葉子的美好紋路,金色的金屬色澤並不是閃亮的金色,而是具有年代感的古樸金色,光澤隨著葉子的紋路與曲線,只是隱隱約約地在妳的耳上閃耀著,不是特別地顯眼,而是低調的存在;一眼看到就很喜歡,馬上收藏!
Photo 13-3-24 下午3 11 40    


金色鑽別針
別針造形,加上耀眼的白鑽,較現代感的設計概念,適合平時簡約的素色單品穿搭。
Photo 13-3-24 下午3 11 17  


金色古典蝴蝶結
這一對是優雅的古典蝴蝶結樣式,穠纖合度,金屬與白鑽的比例剛剛好,沒有復古飾品的誇飾耀眼與繁複造形,給人雅緻、又不失高貴的感覺。
Photo 13-3-24 下午3 10 45  

今天,因為逛逛市集,尋寶找到了3對耳環,而有了好的心情!

 

Photo 13-3-23 下午12 46 49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