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給我的印象深刻,是因為她的繽紛!

午后陽光下銀白色的小屋子,佐點紅紅綠綠,
一點點就好喔,多了便舖張、不精緻了....
飯店單人房-從陽台看出去
這間小屋子,在我們住的飯店(Villa Royale Montsouris)陽台後面,不曉得是哪戶人家的小後院,窗戶上總是會放上幾盆盆栽,紅紅綠綠的妝點自己家之外,也讓路過的人能多點賞心悅目的風景!


黃昏時的巴黎是粉橘色的
艾菲爾鐵塔囉-鐵塔樓上看夕陽-巴黎變粉紅色的!
這個景色是讓我覺得巴黎的浪漫,在她的城市色彩中表現得淋漓盡致!這樣棒的顏色,是在鐵塔上背著夕陽向後看才看得見的,面對夕陽時是橘黃色,但底下的城市卻是看不太清楚的深灰色........轉個身卻遇見粉橘色的巴黎,忍不住驚嘆了,相信我,這張照片是絕對形容不出當時更粉嫩的樣子!

花兒相稱的鐵塔是繽紛巴黎的象徵
艾菲爾鐵塔囉

金色大門
凡爾賽宮金色大門一角
凡爾賽宮的金色大門真是另我印象深刻,這樣的金色一角真的只是冰山一角,這是入宮前的大門,遊客不能由此進出,金色大門算是一個觀光景點囉,像鍍上黃金般的奢華,陽光下閃閃發亮,說著路易十四當時舖張與霸氣的故事開端,入宮前也已經可以想像裡頭的金碧輝煌,是嗎?

但是底下這張華麗的水晶燈大廳,讓我驚覺我的想像力還是不夠的…
凡爾賽宮一整間華麗水晶燈
大量的金色,加上大量透明閃亮的水晶吊燈,白色的陽光灑進來,說盡了奢華氣派的當時生活情景!


碧草如茵就是這樣子吧!
凡爾賽宮後花園大樹和大草皮
整片的綠色,滿出廣角鏡頭的相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