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綠清新色調的新娘捧花

由於曾先生和曾太太都是設計師,當初便決定要拍攝自由度、挑戰度都很高的「自助婚紗」。
顧名思義,就是任何事都要自己來的「自助」,包括準備「捧花」!想當初爬文收集捧花照片的日子,看了無數張照片,尤其是國外婚禮網站的捧花都美到冒泡,越看越眼花繚亂的我,在最後關頭還是選了「白綠清新色調」的花兒們,搭配我們準備拍攝的自然逆光風格!

捧花

意外地搭上了我們選的場景,輕柔清爽的感覺,就像對我們未來生活的期待,依然長久不膩.....

捧花1

207744_10151413992937265_550593740_n

花兒:白色桔梗、白色乒乓菊、不知名白色小朵的菊花、綠色康乃馨
製作:每一朵花都剪短至25公分左右,將花兒排列成半球狀,之後用橡皮筋將花莖束在一起,外面可以纏上緞帶裝飾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捧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