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TCRC有一款我很喜歡的酒--伯爵紅茶酒

喜歡的原因是第一次喝到“茶+酒”的特調,以前從來不知道伯爵紅茶與酒的混合,可以這麼清新爽口!所以,我在TCRC連續點了2次伯爵紅茶酒,令人驚喜的是,兩次的酒也有不同的香氣與口感,每次都能體驗不同的視覺、味覺、嗅覺的感受!

伯爵紅茶酒  

左圖是2012年版,第一次的伯爵紅茶酒,很單純的紅茶香與Vodka調酒,加上一點點酸酸的果汁(可能是檸檬汁或柑橘之類的,沒有問到~)

右圖是2013年版,第二次的伯爵紅茶酒,一樣是紅茶香與Vodka調酒,不同的是加上了繽紛的莓果子、柳橙片等等,用視覺來表現酒裡面還調進了果汁,茶香依舊,口味層次更加豐富,更成了色香味俱全的茶酒了!

這次有問到伯爵紅茶酒的小祕方:
Vodka基酒加入伯爵紅茶茶葉冷泡,而產生茶香的Vodka 。
(原本以為是泡好的紅茶+基酒 調配而成,發現我想錯了~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