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is-a2.jpg

喔~”再見了,Paris”的願望呼喊成真了呢!!有種不真實感;匆匆打包行李就飛行;匆匆結束研討會便出發Shopping! 我的室友是金魚,玩伴也是她,對景點沒興趣的我們,每天還是累到腳軟地想容入巴黎人的生活;瘋狂逛街,大肆吃美食,燻鮭魚法式三明治成了我們愛吃的食物;研討會招待的法式料理也很道地,喜歡煙番茄的味道呢! 這次吃了勃根地蝸牛,脆脆的口感和想像中的不同^^。容徵和李昀帶我們到巴士底站附近的gallery和studio參觀,看到令人感動的創作;還有杜樂麗花園站後面的設計店和Angelina甜點店;到瑪黑區尋找上次沒買到的香水,預見熱心項管家的英國店員很親切!明天要去法國小妞容徵家煮晚餐;也許有Fashion Show呢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張明信片寫了大部分巴黎之旅的縮影呢! 很奇妙的感覺,每一段行程只用了一句話代表,每句話背後都是一段有趣的回憶,看起來很多回憶一起湧現,就像快要滿出來的感覺,得急速消化這豐富的樣子!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明信片 Paris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