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ette.jpg image_image_page_93854.jpg

這次好不容易與在巴黎唸書的容徵和李昀相遇,他們就帶我們去了一些好玩的地方,還有吃巴黎的高級甜點!

Colette是他們很喜歡的一家店,位在杜樂利花園旁邊的巷子裡,店裡賣的東西都跟設計和時尚有關係的,是老闆從世界各地收集來的特別嚴選商品,有服裝、音樂、飾品配件、書、鞋子、香水、設計小品等等,有展示空間定期創作展覽,也有餐廳;一樓賣很多藝術創作設計的書,各式各樣很酷的音樂、還有比較流行、潮味濃厚的服裝鞋子;二樓的展示空間以創作型的方式呈現,衣服的設計比較前衛,像雕塑品一樣展示出來;另外還有現場調香的Le Labo香水專櫃、正在展示攝影創作的小藝廊、還有飾品配件精品專櫃。
適逢巴黎時裝週,Colette附近街上湧進了很多穿著特別的人物,有點cosplay的感覺,也有很貴氣的打扮,全身上下都是精品,或是穿著自己設計的衣裳走上大街,引人注目!可以感受到,巴黎除了大家印象中的時尚之都以外,這裡的氣氛充滿活力,可以容納無限的可能,巴黎人更散發展現自我的熱情與自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