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寄給自己的明信片-from Paris

Oh~Paris! 兩個月前還在聽侯湘婷的歌『一起去巴黎』,結果聽著聽著的我,現在就在巴黎呢,有一點點驚訝和不可思議^^ 還很奢侈地住了★★★★的single room來犒賞自己的單身旅行,悠閒地趴在床上對著早晨微弱的陽光寫明信片^^ 2009.6.20剛到巴黎的第一天,我們到了年輕時尚的『瑪黑區』,小巧美麗設計感的小店滿在眼前,在只有人來人往的巷子中穿梭,看巴黎人Shopping, Testing琳瑯滿目的神秘香水。 2009.6.21 Tower Eiffel的優雅鏤空雕花暗示著全巴黎華麗的裝飾性;雖然沒有像電影Before Sunset那樣的浪漫小船,坐著遊船遊塞納河,配上完美的陽光晴天,河畔風光真的如詩如畫般精緻,金色的河面,灑上淡淡金粉的建築,亮晶晶的很美^^. 在巴黎遇見的情侶,在公園度過午后也好,在車站離情依依也好,在Café,在轉角路口…,總是熱情擁吻很久很久很久,總是可以沉浸在兩人世界裡享受時間的流逝,喜歡他們這樣浪費美好時光的方式!^^

Jo
2009/6/21


P.S.更多明信片收集請看『yuchiao/鈺喬的明信片本子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