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lace in London
這裡是我住的宿舍前面的小庭園,小巧可愛,
在時尚的都市裡,算是還保有一絲絲英式古典花園的味道!

來說說倫敦的色彩好了,
我在倫敦的一年裡(2006~2007),大部分時間都待在1,2區市中心附近,從西邊逛到東邊,從南邊晃到北邊,每一的地區特色差異滿大的,先來介紹介紹倫敦西邊好了!
我的學校Royal College of Art在倫敦西區,所以我對這邊比較熟悉一點,這裡屬於富翁區、貴族區,這裡的房子奢華高級、穿著體面的人比較多、有時間在公園攸閑散步野餐的人更多、各國大使館都在附近、皇家騎兵每天騎馬在附近走來走去、各大百貨公司也都聚集在這邊、就連超級市場都是高等級高規格的....,這裡給我的感覺都是翠綠色的,因為有很多公園綠地樹木來點綴這裡的生活面貌!


這兒是倫敦最大面積的公園--Hyde Park,這是他的大門,
一望無際的公園綠地,就是大家常來野餐的地方!
DSC08249.JPG


冬天的時候,路上樹木光禿禿,反而讓街道跳了出來讓大家欣賞!
因為剛剛下過雨,天色灰濛濛的,
讓整個街道色彩籠罩著銀灰白,搭上一點點燈光的粉色與街上的紅色,
還好沒有春夏的翠綠來干擾,讓這冬天的景色更純粹一些!
是我很喜歡的照片之一!
DSC04483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