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綠清新色調的新娘捧花

由於曾先生和曾太太都是設計師,當初便決定要拍攝自由度、挑戰度都很高的「自助婚紗」。
顧名思義,就是任何事都要自己來的「自助」,包括準備「捧花」!想當初爬文收集捧花照片的日子,看了無數張照片,尤其是國外婚禮網站的捧花都美到冒泡,越看越眼花繚亂的我,在最後關頭還是選了「白綠清新色調」的花兒們,搭配我們準備拍攝的自然逆光風格!
文章標籤

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今天起,開始認真記錄日子!

自從小飽出生以後,生活踏上了不同以往的忙碌,

最近突然發覺時間過得飛快,
不知不覺小飽已經陪伴著我們4個月了!
老實說,如果沒有特別記錄,
日子就這樣悄悄地過去,
每天看著小飽微小的成長變化,
微小到自己都習以為常,
忘了小孩的成長是多麼快速、不等人,
深怕來不及參與,時間就過了...


所以,
從今天起,
開始認真記錄日子,
還得補上以前偷懶沒寫的......。

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南TCRC有一款我很喜歡的酒--伯爵紅茶酒

喜歡的原因是第一次喝到“茶+酒”的特調,以前從來不知道伯爵紅茶與酒的混合,可以這麼清新爽口!所以,我在TCRC連續點了2次伯爵紅茶酒,令人驚喜的是,兩次的酒也有不同的香氣與口感,每次都能體驗不同的視覺、味覺、嗅覺的感受!

伯爵紅茶酒  

左圖是2012年版,第一次的伯爵紅茶酒,很單純的紅茶香與Vodka調酒,加上一點點酸酸的果汁(可能是檸檬汁或柑橘之類的,沒有問到~)

右圖是2013年版,第二次的伯爵紅茶酒,一樣是紅茶香與Vodka調酒,不同的是加上了繽紛的莓果子、柳橙片等等,用視覺來表現酒裡面還調進了果汁,茶香依舊,口味層次更加豐富,更成了色香味俱全的茶酒了!

這次有問到伯爵紅茶酒的小祕方:
Vodka基酒加入伯爵紅茶茶葉冷泡,而產生茶香的Vodka 。
(原本以為是泡好的紅茶+基酒 調配而成,發現我想錯了~)

 

 

文章標籤

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結婚之後,覺得練習下廚已經變成生活中必做的事情之一了,正決定要來製作我的廚房特輯時,曾先生突然說要來煮他拿手的牛肉麵!所以他就是大廚,我成了二廚在旁邊削蘿蔔皮、洗菜、一邊記錄他的牛肉麵特輯,順便在旁邊學習一下!(因為這次還請了朋友一起來,加上製作時間有點來不及,所以二廚也很忙碌,只拍了2張照片,這次就當作是牛肉麵實驗廚房好了~下次再記錄多一點~)

曾老師上菜-紅燒燉牛肉麵 

準備材料:

1. 主角:牛肋條1包(大潤發買的):選用牛肋條,就會有一點牛腩,油份較多,適合紅燒!

2. 配角:白蘿蔔2條、紅蘿蔔1條、牛番茄2顆、麵條、小白菜

3. 配料:青蔥、薑片、豆瓣醬、 醬油、米酒、高湯塊

 

文章標籤

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收集地:台南市-手手市集
收集日:2013/3/23
Photo 13-3-23 下午12 49 08    
古典風格的飾品,也是Yu Chiao喜歡收集的物件。喜歡逛逛有格調的古董飾品店,也愛在花花綠綠、琳琅滿目的古董飾品攤裡尋寶;今天,來到了手手市集來到了台南市321巷裡巡迴,在夏天悄悄來臨的時候,頂著大太陽逛市集,收集靈感去!

大家也許知道,逛二手市集如果想要有戰利品,是需要一點緣份的,因為每種東西也許只有單一件、一種size、或是在你猶豫不決的時候,就被買走了,所以常常會無功而返。不過,今天原本不是來買東西的,只是想來感受一下二手市集熱鬧的氣氛!

但,非常幸運地,找到了3對美麗的、金色調的復古耳環;來自minap小姐的收集。
Photo 13-3-23 下午12 45 54

金色葉子
金色的浪漫葉子,只用金屬的表面質感設計,呈現葉子的美好紋路,金色的金屬色澤並不是閃亮的金色,而是具有年代感的古樸金色,光澤隨著葉子的紋路與曲線,只是隱隱約約地在妳的耳上閃耀著,不是特別地顯眼,而是低調的存在;一眼看到就很喜歡,馬上收藏!
Photo 13-3-24 下午3 11 40    

文章標籤

Miss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